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府谷集中退赔一涉黑案件案款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0-11-16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鱼玉军 通讯员 贾万江)11月10日,府谷县人民法院召开涉黑案件“打财断血”专项执行行动案款退赔大会,对以谈春平为首的涉黑案件中的受害人王某某、辛某某等进行第一批集中退赔,退赔金额共计537.79万元。

该案所涉被执行人共10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的组织者、领导者谈春平数罪并罚,被判处有期徒刑22年;其他被告人数罪并罚,分别被判处16年又6个月至1年又6个月不等有期徒刑。该案应依法追缴该黑社会性质组织实施各项犯罪活动非法所得人民币共计462.626万元,罚金310万元,没收谈春平个人全部财产。

府谷法院召开第一批受害人财产集中退赔大会,展现了人民法院对涉黑案件“打财断血”的工作成效,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扫黑除恶工作的实效,维护了受害人的合法权益,为优化法治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府谷开展气象服务需求及满意度调查

本报通讯员高向阳报道近日,府谷县气象局开展了气象服务需求及满意度调查。该局工作人员走访了府谷、孤山、大昌汗、庙沟门...

府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府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府谷集中退赔一涉黑案件案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