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府谷县王家墩便民服务中心加强监督制约 规范权力运行

来源:榆林日报 2020-11-21 08: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卫将群报道 今年以来,府谷县王家墩便民服务中心加强基层干部监督工作,促进党员干部作风不断好转。

该中心在干部中间营造“人人接受监督,人人自觉监督”的氛围,促使基层干部真正能够从自我约束、自我监督做起。该中心结合干部考察、日常管理、民主生活会等形式,提高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的能力,特别在重大问题决策、干部任免、重大建设项目安排等方面,严格进行监督。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内部监督。在政策规定许可的范围内,与人大监督、政协监督、群众监督、社会舆论监督有机整合,互通信息,逐步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监督网络。

新闻推荐

750千伏神木变电站投运

本报讯(高浪舟记者冯红林)10月24日,由陕西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的750千伏神木变电站1号、2号主变压器顺利投运,并命名...

府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府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反诈宣传进校园2020-11-07 08:46
我永远的榜样2020-11-18 08:23
评论:(府谷县王家墩便民服务中心加强监督制约 规范权力运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