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横山新闻 > 正文

榆林新增6个国家AAA旅游景区 分别是:榆阳区季鸾公园、府城隍庙横山区卧龙山景区、茅芦界清涧县路遥书苑、太极圣境

来源:华商报 2017-10-11 01:43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张云飞)10月9日,华商报记者从榆林市旅游外事(侨务)局获悉,经榆林市旅游资源开发管理评价委员会评定,榆阳区季鸾公园、府城隍庙,横山区卧龙山景区、茅芦界,清涧县路遥书苑、太极圣境达到国家AAA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批准为国家AAA旅游景区。截至目前,全市国家3A以上景区达到24个,其中佳县白云山、神木市红碱淖和神木市二郎山为国家AAAA旅游景区。

季鸾公园

占地面积3186亩,是榆林城区一处集历史人文和自然生态于一体的榆阳文化地标景区。季鸾公园主要由张季鸾先生墓园、张季鸾纪念馆——凤凰阁等组成。

府城隍庙

始建于明代成化十一年(1475年),距今540多年。清嘉庆、光绪年间曾有复修,面积宏大,建造精致。山门外有大照壁,刻有城隍庙三字,两边三张六尺旗杆。

茅芦界

位于李自成故里横山区城南60公里处,距大顺帝李自成诞生地李继迁村30公里,距李自成成长地常峁墕10公里。登高远眺,可迎旭瞻麓,一览群山之秀美。

卧龙山

这里青山环抱,苍松翠柏;奇花异卉,竞相烂漫;山顶突兀,怪石嶙峋;一带清流,蜿蜒东去。外有古城寨痕迹,内有千年古榆和转兵洞遗址。

路遥书苑

位于清涧县石咀驿镇王家堡村,与路遥故居毗邻。作家冯骥才题写馆名。展厅分“困难的日子”、“山花时代”、“大学生活”、“辉煌人生”、“平凡的世界”、“永远的怀念”6部分。

太极圣境

被誉为“天下黄河第一湾”。黄河在此转了个近乎360°总长度为8000米的大湾。分4部分:游客服务区、静音寺和十王殿宗教文化遗址、南广场碑廊休闲区、南广场临时停机坪。

新闻推荐

横山区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

本报通讯员李明孙明国报道横山区纪委监察局坚持把查处扶贫领域违纪问题、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聚焦扶贫领域、民生领域,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有力推进了全区精准脱贫...

横山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新增6个国家AAA旅游景区 分别是:榆阳区季鸾公园、府城隍庙横山区卧龙山景区、茅芦界清涧县路遥书苑、太极圣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