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横山新闻 > 正文

男子落水渠被困20小时 直到次日上午被路人发现后获救

来源:华商报 2018-03-01 09:11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赵国强)近日,榆林市横山区一男子不慎跌入一大型水渠内,被困20小时后,在民警、消防、村民的合力救援下,男子获救。

昨日记者获悉,2月25日上午10时,榆林市公安局横山分局响水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电站发电水渠边有人被困。民警通过询问报警人,得知现场地形复杂,救援难度较大,立即联系辖区交警中队,并组织多名热心群众一同赶赴现场实施救援。到现场后,民警发现一男子被困在电站发电水渠一侧的坡地上,此处水渠两岸宽约6米、水深约2.5米,水流湍急,背后是十多米高的峭壁。民警喊话询问情况,该男子意识清醒,身体并无大碍。因没有专业救援设备,且吊车等大型设备无法到达现场,数次施救都未成功。民警随即请求消防队增援。消防队到达后,救援人员试图利用救援梯施救,因水渠较宽,救援梯无法使用。随后救援人员绕到水渠另一侧,利用救援绳将被困男子固定好后,合力将男子营救到安全区域。

据了解,该男子是横山区殿市镇人,2月24日下午2时左右不慎落入水渠,后侥幸爬上了水渠坍塌处的空地,因身后是峭壁,面前又是湍急的水渠,故而无法脱离困境,直到次日上午10时才被路人发现。

新闻推荐

横山电力局春节保电应急演习

2月5日,横山区电力局开展春节保电应急演习,模拟南大街广场附近发生大面积停电展开,12个专业小组按照预案有序开展保电抢救。在演习现场,警务保障组现场设置围栏和警示装置;调度组指导运维单位现场巡视...

横山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落水渠被困20小时 直到次日上午被路人发现后获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