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横山新闻 > 正文

四岁男孩走失 民警帮助找回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4-17 02: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榆林讯(高飞记者刘美)“真是太感谢你们这些认真负责的好警察了,如果不是你们全力帮忙找到孩子,后果简直不敢想象。”4月15日12时30分,当孩子父亲在榆林市公安局横山分局南街派出所终于见到自己走失两个多小时的儿子时,他激动得不停地向民警道谢。

  4月15日上午10时37分,榆林市公安局横山分局南街派出所接侯先生打电话报警称:约20分钟前,他去横山南大街柴兴粱市场院内一美术培训中心接自己在那里学画的四岁孩子时,发现自己的孩子走失,接警后,该所带班副所长梁钧迅速召集全体值班人员,认真研究分析,立即组织了三个搜寻小组,全面展开了搜寻行动。

  经过一小时紧张的工作,负责调取监控视频的民警终于发现了孩子坐一路公交车离开的视频信息。随即,各搜寻组迅速调整方案,沿着街面所有一路公交站点周围及公交车上查找,并及时与公交公司进行联系。当日12点30分,经过细致的搜寻,民警终于在横山区四中山上一辆公交车上找到了走失的孩子,随即将孩子带回派出所。经核实,正是侯先生走失的孩子。

新闻推荐

横山区总工会组织学习《陕西省实施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

阳光讯(师妮妮记者张壮壮)横山区总工会于3月27日借集体学习的机会,集中学习《陕西省实施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以下简称《特别规定》)细则内容,由女工委工作人员刘蒙蒙宣读学习。《特别规定》于201...

横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横山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岁男孩走失 民警帮助找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