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横山新闻 > 正文

“天下第一王”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6-15 08:57   https://www.yybnet.net/

横山区第二小学四年级(7)班 方之硕

手机干掉了电话、干掉了电视、干掉了电脑,也干掉了收音机、手表、照相机,所以被人戏称为“天下第一王”。

平日里,不光是大人,很多小孩也痴迷玩手机。每次去爷爷家,我就会看到无处不在的手机。哥哥们一回来,就都掏出自己的“心肝宝贝”——手机,看个没完没了。坐着、站着,就连吃饭和去洗手间时,也都会爱不释手地低着头看着……白天没看够,到了晚上,尤其是关灯后,在漆黑的夜幕中,还在不停地划着手机……

手机功能强大,信息量之大,涵盖量之广,都是不得不令人折服的,它本该成为人类的朋友,帮助人们查找资料,成为人们学习和生活的工具。可惜人们往往因为自控能力太差、顽性太强,把好的东西变成了负能量……

所以,对于很多人而言,它的弊远远大于它的益。长此下去,或许有一天,它还会干掉我们的健康和平静的生活,这个不得不令人感到忧虑。

指导老师:小鹿安安

新闻推荐

杨敏率队开展“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调研座谈会 创新工作机制 切实发挥职能作用

5月21日至23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敏带队深入柔刚街道办事处和横山镇开展“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调研座...

横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横山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和我的妈妈2018-06-15 08:57
评论:(“天下第一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