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横山新闻 > 正文

关注榆林暴雨 洪水毁桥 小车坠落 榆靖公路无定河特大桥封闭 受伤司机暂无生命危险

来源:华商报 2018-08-10 03:37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虎元)8月9日凌晨,榆阳、横山境内局地降雨量达66.5毫米。榆靖公路无定河特大桥桥头路面被洪水冲垮,一辆轿车坠落,致车上一名司机受伤。

大桥桥头路面 半幅彻底垮塌

8月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塌方的是无定河特大桥桥头路面,半幅路面彻底垮塌,另外半幅路面底下处于悬空状态。而在道路的西侧,两台铲车正在将沙土推向桥梁下面,靖边公路管理处工作人员正在封闭道路。

“早上走到这一块看到前方塌陷,赶紧踩了刹车,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从横山前往榆林的试驾员刘师傅称,看到这个情况后,他还专程下车看了一下,发现横山前往榆林方向的榆靖公路已经彻底塌陷,自己在断路处还拍了几个小视频,不一会交警就赶到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华商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一辆小轿车在路基垮塌时发生坠落,致使车上一名司机受伤。经过在横山区红会医院救治后,现在已经转院至榆林市第一医院住院治疗,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正在紧急抢修过往车辆可绕行

据了解,榆靖公路无定河特大桥于2015年10月8日启动建设,全长1767米,2016年9月8日大桥主体完工,建设单位为榆林市交通运输局,施工单位为榆林市长盛集团路桥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榆林四通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陕西公路交通科技开发咨询公司。

据榆靖公路建设管理处总工张玉福介绍,近日连续降雨,导致桥头路面在9日凌晨5点多被冲垮。“初步估算冲垮量在一万方以上,我们正在积极抢修,应该会在两三天内能够半幅通行。”张玉福表示,道路西侧桥梁下方填埋沙土是为了尽快能够恢复单幅通行,只是权宜之计,后期将制定相关的方案对桥梁一侧进行维修。

8月9日中午,横山区发布消息称,现场发现左幅路基冲断长40米左右,右幅路基冲毁严重,大桥主体完好无损。

榆林市交通局局长安欣表示,该路段目前只是交工验收,还未竣工验收。“多日来的雨水冲刷,致使无定河特大桥桥头路基被冲毁,目前榆林市、横山区两级部门正在现场进行全力抢修。”

目前,该路段已经封闭,过往车辆可绕行榆靖高速或省道204线。

新闻推荐

李春临在西南新区等地调研科创新城建设时强调以创新驱动为引领 以加快发展为主线 全力建设“清爽清洁低碳”的未来之城

本报记者葛蕃报道7月25日上午,市长李春临深入西南新区等地调研科创新城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

横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横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注榆林暴雨 洪水毁桥 小车坠落 榆靖公路无定河特大桥封闭 受伤司机暂无生命危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