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横山新闻 > 正文

横山警方12小时内破获一起抢劫案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8-13 17: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牛壮白喜东报道 近日,横山公安分局经过12小时的缜密侦查,快速破获一起持械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7月31日凌晨3时许,横山区南大街某宾馆前台收银员刘某报警称,其在宾馆内被一名陌生男子持木棍殴打后抢走两枚戒指、一对银手镯,以及一部vivo手机,价值4000余元。

接案后,该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专案组民警通过回访受害人以及调取核心现场的监控视频,确定了嫌疑人的衣着特征。因嫌疑人在作案时进行了伪装,监控设备未能拍到嫌疑人的面部特征,给案件侦破工作带来了很大难度。民警迅速调取案发周边的海量监控,追踪嫌疑人的活动路线,利用相关技术对被抢的财物进行信息追踪。在上级部门的大力协助下,专案组很快确定了嫌疑人在横山区殿市镇一带活动。随后,专案组组织警力对范围内的临时出租房屋、宾馆以及企业临时居住点进行细致排查。次日下午3时,专案组民警在横山区殿市镇一煤矿工人住宿区将犯罪嫌疑人谭某某成功抓获。经突审,犯罪嫌疑人谭某某对其在横山区某宾馆内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犯罪嫌疑人谭某某曾在2002年因抢劫罪、2015年因盗窃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今年6月份,其在横山区南大街环城路某宾馆预谋对收银员事实抢劫,遭到反抗未能得逞。今年5月份以来,其在横山城区、殿市镇等地实施盗窃10余起。2018年7月31日凌晨2时许,犯罪嫌疑人谭某某头戴女性遮阳帽,手持木棍,潜入横山区南大街某宾馆内,在看到宾馆吧台内熟睡的女服务员佩戴的首饰和携带的手机后,先用木棍对受害人头部进行了击打,实施抢劫,在抢走受害人身上两枚戒指、一对银手镯以及一部手机后逃离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某某因涉嫌抢劫罪、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横山区加强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

本报通讯员路璐报道7月23日至8月5日,横山区产改办安排业务部门区农经站全体乡镇包片辅导员深入横山区18个乡镇(街道),了解和...

横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横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横山警方12小时内破获一起抢劫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