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横山新闻 > 正文

戴征社在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紧盯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化工作举措 以更高标准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榆林日报 2018-10-16 09: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赵小军报道10月15日,市委书记戴征社深入榆林市城区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盯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化工作举措,以更高标准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榆林建成陕甘宁蒙晋交界最具影响力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当天,戴征社先后深入新建路、世纪广场、古城农贸市场、榆林学院、榆林火车站、苏庄则村,认真查看环境卫生整治、市政基础设施维护、交通文明秩序治理、“创文”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标“创文”要求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整改的措施。他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来,榆林市各级各部门紧扣《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要求,扎实细化和推进各项创建任务落实,“创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整体上还存在领导重视不够、工作抓得不实、创建标准不高等问题,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还有不少距离,亟待在工作上再梳理、再细化、再落实,坚定不移抓牢抓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戴征社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国城市的最高荣誉,是展示榆林市对外开放形象的重要名片,也是提升老百姓幸福感和获得感、推进城市规划与建设管理工作的重要抓手。榆林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采取务实工作举措,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标准,助力榆林早日创建成全国文明城市。从近期来说,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创建测评体系和重点任务,迅速建立责任问题清单,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督促检查,全力做好“创文”迎检验收工作;从长远来说,要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从根本上提升城市品质和老百姓生活幸福指数。

戴征社要求,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特别是横山区、榆阳区要成立专门的班子协调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各相关责任部门“一把手”要亲自上手,夯实分工责任,搞好联动配合,推进创建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大宣传引导,对不文明行为及时曝光,以强有力的舆论监督确保创建责任落到实处。

新闻推荐

脱贫攻坚——扶贫扶志扶智在行动 横山:坡地变梯田产业助脱贫

陕西传媒网记者冯英杰许瑶王轩宇通讯员雷雨虹初秋时节,走进榆林市横山区党岔镇北庄村,记者看到令人欣喜的一幕——一层层宽...

横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横山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宽幅梯田助脱贫2018-09-19 09:28
评论:(戴征社在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紧盯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化工作举措 以更高标准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