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横山 > 正文

投入8179万元横山区全力推进植树造林工程

来源:榆林日报 2019-04-14 06: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赵娜 刘予涵报道2019年,横山区以建设绿色横山为目标,大力推进造林工程建设,计划完成造林各项投资8179万元。

在造林工程建设中,该区将重点做好京津风沙源防沙治沙二期林业工程,计划完成人工造林2万亩、封山育林1万亩;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计划实施1万亩;天然林保护工程计划完成森林抚育1万亩,退耕还林完成森林抚育5.89万亩,聘用护林员360名。

今年,横山区还计划投入5000万元,重点对榆横一路、榆靖公路等4条道路进行高标准绿化美化;对波罗古堡游客服务中心、赵石畔杜羊圈村、党岔镇郭阳畔村、新中环路、芦河综合治理工程、四中道路边坡、兴丰幸福小区等进行绿化美化;完成无定河南岸、响水古堡、王圪堵水库移民安置区绿化;对210国道横山至塔湾公路改建工程道路进行绿化。

新闻推荐

榆林市横山区原区长周建国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本报讯(记者董渺)4月8日,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榆林市横山区原区长周建国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据悉,日前,经中共陕西省委批准,省...

横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横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投入8179万元横山区全力推进植树造林工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