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横山 > 正文

秦都交警 驱车千余公里报废老旧车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7-12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任凤)自5月份以来,秦都交警强势推进淘汰高排放老旧机动车工作,全力开展异地追踪淘汰任务,多次召开“淘汰高排放老旧机动车工作专题会议”,针对部分车辆在异地的现实情况,研究制定工作措施。

6月初,该大队车管室民警与一辆重型普通货车车主取得联系,车主称愿意报废车辆,但该车因发生交通事故,2017年被榆林横山区人民法院扣押,2018年10月19日,扣押期满解除后,一直停放在横山区一汽修厂内。车辆长期停放产生的停车费及与原告因交通事故产生的经济赔偿,让车主无法承受。了解情况后,6月20日,民警驱车千余公里奔赴榆林横山,联系法院、车主、停车场和原告四方,经多方协调,协调报废该车辆,并将相关资料交至当地车管所,办理了《机动车业务受理凭证》。整理好所有申领补助的手续交付车主后,民警驱车6个多小时连夜赶回咸阳,帮助车主化解了长期以来压在心头的一桩“心事”。

目前,该大队异地高排放老旧机动车追踪用警240人次,出动警车102台次,落实淘汰高排放老旧机动车171辆。(F)(2)

新闻推荐

“神探”乌国庆的破案人生

6月24日,“中国的福尔摩斯”乌国庆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去世,享年83岁。他历任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大要案处处长、助理巡视员、...

横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横山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秦都交警 驱车千余公里报废老旧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