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横山 > 正文

2020江河卫士之“乐山乐水”公益活动首日 20个环保小分队名额已满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9-04 01:44   https://www.yybnet.net/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秦闻APP、公益记者公众号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于9月2日下午启动2020江河卫士之“乐山乐水”公益活动,截至9月3日下午,短短一天内,来自陕西省20个市区县的20多个公益团队和爱心单位争相报名,20个环保小分队名额已报满。

“参与江河卫士活动,已经是我们全校师生每年不变的约定了!”榆林市横山区波罗中学校长毕银东说,江河卫士活动开展六年来,从“挖掘典型”到“全民参与”,从“深入行动”到“长期关注”,从“搭建平台”到“专业培训”……变化的是主题和形式,不变的是守护江河的初心和决心。每年他们都参与本报组织的江河卫士活动,还在学校组建了红领巾小河长护河队。该校坐落于无定河畔,让孩子们走近母亲河、了解母亲河,从小培养他们感恩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让孩子们带动父母、爷爷奶奶也能参与其中,更好地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是该校持续进行的一项环保活动。

安塞鼓乡爱心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徐旺源说,协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经常开展尊老爱幼、助学、助残、帮助环卫工人打扫卫生、保护环境等活动,希望今年在安塞区举行江河卫士之“乐山乐水”公益活动。

除了学校、公益团队,还有爱心企业也报名参与。西安航天弘发实业有限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任倩说:“我们服务队每年坚持开展学雷锋活动,志愿服务项目包括社区捡垃圾、手机消毒、爱心义卖、防疫消杀、测温登记等。希望参与江河卫士活动,组建环保小分队,计划在长安区潏河附近健步行。”

本报记者姬娜杨丽实习生杨甜

报名方式:

在公益记者微信公众号上,点击下方菜单公益圈—江河卫士视频/小分队报名菜单,根据提示报名;在秦闻APP上打开“公益记者”栏目,根据提示报名。咨询电话:三秦都市报热线029-965369。

新闻推荐

榆阳区特岗教师选调进城年限是多少?

一、网友咨询:榆阳区特岗教师选调进城年限是多少?榆阳区回复:我区从2015年开始招聘农村特岗教师,按照中省政策规定,特岗教师服...

横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横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江河卫士之“乐山乐水”公益活动首日 20个环保小分队名额已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