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横山 > 正文

科创新城横山第六中学明年开工建设

来源:榆林日报 2021-03-08 08:38   https://www.yybnet.net/

一、网友咨询:怀孕后是否有免费孕检项目?

市卫健委回复:凡榆林市常住人口均可到所属县市区妇保院享受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详细咨询当地妇幼保健机构。

二、网友咨询:科创新城横山第六中学何时建成?

横山区回复:横山六中项目目前已完成招标工作,正在办理前期建设手续,待前期建设手续办理完成后开工建设。预计年内完成施工准备工作,明年开工建设。待学校建成验收合格,经上级部门批准后方可招生。

三、网友咨询:人民大厦西边停车场能否用信用榆林停车券?

榆林城投集团回复:通达路停车场暂时不可使用信用榆林停车券,停车券详细信息第3条中规定,“该券只可用于榆阳区道牙下停车场,每个用户每天可领取1张”。如您需要使用停车券,请在微信公众号“榆林公共停车服务管理”中绑定车牌信息,便可使用相应优惠券。

四、市民来电咨询:榆阳区的校外培训班何时可以开课?

榆阳区政府回复:根据榆林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月28日印发的《关于有序恢复部分生产经营活动的通知》要求,培训机构要按照“谁组织、谁负责”的原则,在主管部门有效监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恢复培训活动。

五、市民来电咨询:府谷县武家庄镇王家墩村武家沙峁村小组的粮食直补标准是否与种植作物有关?

府谷县政府回复:“粮食直补”即“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按照《陕西省农业农村厅、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做好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兑付工作的通知》和《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0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实施工作的通知》(陕农计财〔2020〕30号)文件精神,陕北地区2019年、2020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标准均为每亩补贴50元,与种植何种作物无关。

六、市民来电咨询:绥德县名州镇呜咽泉村“两委”换届选举,59周岁是否可以竞选村党支部书记?

绥德县政府回复:根据中央组织部、国家民政部编制的《村“两委”换届工作指导手册》规定,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候选人年龄须在55周岁以下,曾担任过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并且连继3年评级为优秀的候选人条件可适当放宽。康世亮 刘畅 整理

新闻推荐

品牌至上 勇毅笃行为梦想续航 榆能横山煤电公司在追赶超越中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厂区全景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春晓带头进现场关注机组等级检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孟勋彪与西北大学...

横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横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军民一家亲2021-02-24 08:29
猜你喜欢:
评论:(科创新城横山第六中学明年开工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