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佳县新闻 > 正文

速报 佳县纪委公开曝光7起“三助力”典型案例

来源:华商报 2017-10-18 01:56   https://www.yybnet.net/

违规放牧、评定贫困户弄虚作假、上班玩手机……近日,佳县纪委通报7起“三助力“(即助力***脱贫、助力生态环境保护、助力规范市场环境)领域典型案例。

1.佳县方塌镇庙梁村村民违规放牧问题。2016年8月7日,方塌镇庙梁村村民贺永军在本村区家疙塔林地违规放牧,破坏了生态环境,违反了《榆林市封山禁牧条例》。方塌镇庙梁村党支部书记贺成虎负有领导责任,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佳县佳州街道办雷家老庄村扶贫工作中违规问题。2015年佳州街道办雷家老庄村干部共同协商,将晾晒枣棚项目资金进行二次分配,严重违反了《国家扶贫资金管理办法》。2017年在贫困户识别过程中,未召开村民大会进行民主评议,导致贫困户识别不准。雷家老庄村党支部书记雷秋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佳县官庄便民服务中心刘泉塔村十字焉自然村评定贫困户弄虚作假问题。2017年5月26日刘泉塔村十字焉自然村在评定贫困户时,村会计白凤兴弄虚作假,在6户贫困户名下又带了6户非贫困户,企图将6户贫困户中的产业扶贫资金与所带6户非贫困户共同享受。白凤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佳县刘家山便民服务中心秦家硷村村民违规放牧问题。2017年8月9日,刘家山乡便民服务中心高起家坬村村民高录召违规放牧,破坏了生态环境,违反了《榆林市封山禁牧条例》。高录召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佳县刘国具镇前寨沟村村民违规放牧问题。2017年8月1日,刘国具镇干部在前寨沟村下乡时发现该村村民刘继明在大梁山违规放牧,经查实,刘继明经常在该村放牧,违反了《榆林市封山禁牧条例》,村党支部书记刘建山知情但未阻止,也未向上级相关部门汇报,工作失职。刘建山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佳县政务大厅自来水公司窗口工作人员上班期间玩手机的问题。2017年8月8日上午,县纪委在监督检查中发现佳县政务大厅自来水公司窗口工作人员赵玲玲、冯彩红上班期间玩手机,违反了工作纪律,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县纪委对赵玲玲、冯彩红谈话提醒。

7.佳县康家港便民服务中心雷家沟村驻村工作队不在岗的问题。榆林市第二轮***暗访中发现佳县烟草公司驻雷家沟村工作队队长高艳茹,队员刘建莉、乔五林,不在岗,该工作队驻村以来,2016年末慰问过一次贫困户,再未实施任何帮扶措施。工作队无工作日志,无考勤记录,未脱离原单位日常工作。县纪委给予高艳茹党内警告处分,队员刘建莉、乔五林作出书面检查并予以全县通报批评,给予驻村工作队所在单位负责人延雄谈话提醒。

新闻推荐

黄河大合唱沿黄公路舞起来 佳县 到《东方红》的故乡 游千年枣林 登北方名山

从吴堡顺着沿黄观光路一路北行,就会进入佳县。沿黄观光路在佳县境内全长约73公里,是佳县建设里程最长、受益人口最多的一项工程。9月,趁着秋高气爽,去佳县参观著名的革命老区、游览农业文化遗产的千...

佳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速报 佳县纪委公开曝光7起“三助力”典型案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