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佳县新闻 > 正文

贺孟涛:发展企业 奉献社会

来源:榆林日报 2017-12-30 02:47   https://www.yybnet.net/

贺孟涛,1983年1月出生,佳县人,现任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时兼任榆林市未来企业联合会副会长,榆林市政协委员等职务。

2010年10月,贺孟涛从英国留学归来,出任榆林东方集团蓝天汽贸公司总经理。上任伊始,他将国外学来的先进企业管理理念逐一运用于实际,在他任榆林东方集团蓝天汽贸公司总经理期间,各项经营业绩突出,成果显著。如今,他担任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抓管理 用人才 走人才强企之路

企业要发展创新,就必须走人才强企之路。贺孟涛在公司原有人才基础上,组织人力资源部建设企业人才储备库,亲自制订公司人才发展战略,明确各部门任务。细化职责,在人才招聘方面严把关,力争为公司引进优秀人才,建立起一支专业精通、团结有力、奋发有为的核心团队。同时,他大胆把优秀人才放在关键岗位锻炼培养,放手让他们成长,为他们搭建起一个很好的成长平台。

走多元文化产业发展之路

榆林是陕西乃至全国的产煤大市,煤炭产业的发展带动了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贺孟涛全面分析榆林的经济条件和市场环境,在全体职工大会上果断提出,要抓住这一良机,发展新能源汽车制造、润滑油产业。在他的不懈努力下,榆林东方集团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目前已成为榆林周边最大的润滑油研发、生产基地和储存基地,可实现销售利润10亿元。在他先进管理理念的指导下,公司经过20多年的转型升级,现已发展成为集润滑油研发生产销售、新能源汽车制造、商业地产开发、会展经济运作,以及影视文化传媒等多元综合发展的企业。

抓党建 树民企党建新形象

贺孟涛作为公司的党委副书记,非常重视党建工作。他结合自己的管理才能,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发展的全过程,坚持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目标同向、工作同步,坚持党员教育管理与企业文化互推互进。他每月有针对性地开展一项有益于党员素质提高、有益党建工作开展、有益于企业发展的主题实践活动,不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目前,集团公司党建工作取得卓越成就,被省委组织部评为“全省优秀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关心员工生活 改善办公条件

贺孟涛始终坚持“有人才有未来”的企业管理理念,始终把员工作为企业财富和企业发展的力量源泉,时刻将员工的利益放在首位,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制度,实现薪酬体系改革,提高员工工资福利待遇,提升员工幸福感,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他经常组织企业党支部、工会等领导干部深入一线车间,采取集体座谈、个别走访等形式,广泛征求和采纳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及时化解各种矛盾。

为社会公益事业作贡献

榆林东方集团自创立以来,不忘回报社会。贺孟涛从小受父亲的耳濡目染,多年来,他努力为社会办实事、办好事、做善事,只要别人有困难,他都尽力去帮忙。几年里,他与父亲一起资助了多名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汶川地震发生后,他第一时间带头组织捐款捐物,为社会公益和社会慈善事业捐款达1500多万元。

文/晓武

新闻推荐

佳县优化脱贫攻坚项目招投标管理流程

本报通讯员暴海雄报道今年以来,佳县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全部或部分使用国家投资、财政筹资、社会捐赠的所有建设项目和以国有资产投资为主的自筹资金建设项目,以及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使用信贷资金...

佳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擒疑犯 返赃物2017-12-29 09:01
猜你喜欢:
评论:(贺孟涛:发展企业 奉献社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