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佳县新闻 > 正文

干部赴宴听晋剧 纪委调查

来源:华商报 2018-03-22 10:46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祁铭)近日,微信朋友圈疯传一段1分10秒视频,十多人围坐一桌,有女士献唱晋剧,涉及人员有榆林及佳县的干部。

网友称饭局中有榆林市地税局稽查局长曹某,榆林市地方公路管理处处长李某以及佳县个别干部。

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李某,他表示,农历腊月十八日,商人郭某孩子结婚酬客,他也去了,在榆林市永昌国际大酒店三楼的一处包间内,席间有女士献唱,被佳县文化局工会原主席高某某拍了分享。“我已经向榆林市交通局纪检组长说明了情况。”

佳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张春耕说,视频传播开后,引起省委组织部和市委相关单位的注意,他们也派人进行调查,发现佳县国有资产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某参与,目前已对高某谈了话,尚未作出处理。因为郭某是商人,调查的重点放在高某是否与郭某有生意往来。

说起此事,佳县文化局工会原主席高某某昨日说,吃饭是当日下午六时许,唱晋剧的女士是他的学生,他手机录了视频,发到同学微信群。

新闻推荐

佳县去年五项指标增速全市第一

本报通讯员康亮亮报道近日,佳县统计局发布数据,该县2017年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五项指标增速位列全...

佳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干部赴宴听晋剧 纪委调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