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佳县新闻 > 正文

入住新房频跳闸 无奈猫眼中走电线

来源:华商报 2018-03-23 05:12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杨虎元)“花十几万装修房子,却不想装修出问题,现在的电线是从猫眼接进来的。”3月21日,市民白先生拨打华商报热线电话称,自己找榆林城市人家装饰公司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榆林城市人家装饰公司”)装修房子,却不料线路问题百出,致使目前房屋电线只能从猫眼穿过。

业主:装修导致线路出问题

2013年,佳县籍的白先生在榆林市巨丰智慧城看中了一套190平方米的房子,白先生在拿到钥匙后就迫不及待找人开始装修。

经过调研考究,他从众多装修公司中选择了榆林城市人家装饰公司。“看规模挺大的,而且工作人员再三承诺如果是工程质量不达标,一定会砸了重新免费给装修,而且还会签订工程保修单。”白先生表示,经过业务员的多次推荐,他决定和榆林城市人家装饰公司合作对房屋进行装修,双方并签订合同。

2013年6月4日,榆林城市人家装饰公司进入白先生的家中开始装修,双方采取“乙方大包、部分包料,甲方提供部分材料”的方式进行承包装修,也就是说业主只提供主材,装修公司负责水电等物资材料,直至2013年10月3日竣工验收。

房子买好了,装修也完工了,接下来就是入住了。“我们入住之后没有多久,我们一家人正在客厅看电视,突然就跳闸了。”白先生称,起初以为是正常的,可是没有过多久发现跳闸的事情时有发生,且频率较高,于是给榆林城市人家装饰公司反映过去,对方派人前来检查,并对线路进行检修。

白先生称,因为跳闸问题,从2013年开始到2018年3月初,榆林城市人家装饰公司共派人对线路进行检查维修有十多次,但是一直没有维修好。甚至到最后电路闸刀彻底无法恢复原位,供电被迫中断。

“2018年3月初,我们多次找装修公司的人要求解决用电问题,最后被我们催得实在没有办法,榆林城市人家装饰公司的工作人员将电线从猫眼中穿过来,房子内还有裸露在外的电线。”白先生无奈的说,他知道明线容易出事故,但是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3月21日,华商报记者在白先生家看到,电线从楼道内的电闸箱接起经过房门的猫眼进入家中。由于担心猫眼将电线磨损后漏电,白先生用干毛巾将电线猫眼的位置进行缠绕。

装修公司:客户要求过分 已诉至法院

起初,榆林城市人家装饰公司还和白先生商量如何解决装修出现的问题,但因双方无法谈妥,后来榆林城市人家装饰公司更是不搭理白先生。“刚开始他们过来维修,每次要么就是在墙上打孔,要么就是拆除壁纸,几次过后家里感觉已经“千疮百孔”。”白先生的家人称。

“后来装饰公司的工作人员要对房顶和电视墙进行拆除,并修改原来的装修方案,让电线路走房顶。”白先生的家人称:“因原来的施工方案是水走房顶,电走地板砖下方,如果让电路走房顶,那么水电都在一起,容易出问题。我们担心安全问题就没有同意,自此以后,装饰公司要么躲着不见面,要么不接电话,再也没和我们联系。”

从白先生提供的工程保修单上看到,开工日期为2013年6月4日,竣工验收日期为2013年10月3日,在保修期限及项目中可以看到,两年免费保修,另外备注水电及防水工程为保修五年。

“因为是我们的客户,我们前往几次都发现不是因为装修而导致跳闸,而是进屋线路出现问题导致跳闸断电,但我们本着服务至上的原则,对线路进行多次检修。”榆林城市人家装饰公司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部李姓总监表示:“但客户提出两点要求,如果不能维修好线路,要么将房子买走,要不将房屋全部重新装修,这个是我们不能接受的。”

对此,榆林城市人家装饰公司工程有限公司执行经理赵均柱表示,因为双方出现这样的问题,为此业主还多次在他们店铺门口拉横幅,致使日常工作无法开展,他们已经将该业主起诉至榆阳区法院,希望通过法律手段公平正义地解决此事。

新闻推荐

佳县:悠悠民生事 件件暖人心

向阳湾村老年幸福院里的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吃饭青年志愿者在乌镇敬老院为老人理发文图/本报记者张三林核心提示全年城市低保支出保障金4300多万元,全面实施城乡医疗救助“一站式”服务制度,加快推进...

佳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入住新房频跳闸 无奈猫眼中走电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