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佳县新闻 > 正文

公务车载宠物狗“兜风”信访局长被查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7-25 10:53   https://www.yybnet.net/

一段“公务用车上宠物狗趴车窗‘兜风\’”的视频日前在网上热传。7月24日,陕西佳县纪委称,系该县信访局局长安排司机送其女儿回家,存在公车私用,已对其立案审查。

近日,榆林一位网友拍摄的一段视频引发热议。视频内容为:榆林市榆林大道中段,一辆贴有“公务用车”标志、车牌为陕K·XF836的大众小轿车正在行驶中,一只宠物狗头部从副驾驶位探出车窗外“兜风”。据该网友介绍,他是一名出租车司机,视频拍摄于榆林大道的西铁家园小区附近,车内当时正副驾驶都有人。

经榆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初步调查,这辆小轿车为佳县当地的公务用车。据知情人士透露,该视频中的公务车为佳县信访局的公务车辆。佳县纪委已就此展开调查。

7月24日,榆林市佳县县委宣传部在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网曝“公务员专用车现一小狗窗口兜风”的情况说明》。通报称,7月21日早,网曝‘公务员专用车现一小狗窗口兜风\’后,佳县纪委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经调查,7月19日佳县政法委电话通知佳县信访局,要求县信访局局长雷文家于7月20日上午9点前往榆林市市委参加全市维稳工作会议。因信访局司机去西安出差,雷文家借用佳县白云山管委会工作人员刘皓为临时司机,送他去榆林开会。7月20日上午6点左右,刘皓开车从佳县人民政府门口出发,送雷文家开会,顺路捎带雷文家女儿雷蕊(雷蕊去榆林参加7月22日同学举行的婚礼)。雷蕊因狗在家中无人看管,将她的狗也带上了车。8点30分左右到榆林市委大院后,雷文家下车去参加会议,并嘱咐刘皓将雷蕊送回家,把车停好。刘皓送雷蕊回家途中,行至榆林大道西铁家园附近,有网友拍摄到雷蕊带的狗爬在副驾驶的窗外。”

通报称,“县纪委认为,雷文家在执行公务期间,安排司机送其女儿回家,存在公车私用的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经批准对其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刘皓作为信访局临时司机,驾驶信访局公车送雷文家女儿回家,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经批准给予刘皓诫勉谈话。”综合《华商报》等报道

新闻推荐

文明交通应礼让斑马线 计生审查是否应该取消

扫描下载“榆林发布”客户端,参与百姓问政。一、网友关注:建议文明交通应该车让人。市交警支队回复: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是一...

佳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公务车载宠物狗“兜风”信访局长被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