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佳县新闻 > 正文

佳县白云山景区 违规摊位被强制撤除

来源:榆林日报 2018-10-16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张少锋报道 10月11日上午,市中院、佳县法院、米脂法院、绥德法院联合依法强制执行一起排除妨害纠纷案。

2017年以来,佳县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多次通告,要求白云广场多家个体商户限期搬离,但商户均不配合,景区管委会以商户占用的摊位严重阻碍佳县白云山景区管理、建设、发展为由,诉讼至佳县法院。佳县法院判处被告李某某等27人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五日内将各自所占的摊位搬离。判决后,李某某等人提出上诉,市中院经审理,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因李某某等27人拒不履行法院判决义务,佳县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佳县法院受理佳县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申请执行李某某等27人排除妨害纠纷一案后,考虑到涉案人数众多,执行难度较大,及时汇报县党委,协调各联动单位执行此案。

8时30分许,法院77名法官干警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证处、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等131名工作人员从县法院出发奔赴执行现场白云山景区广场。11时5分,经过财物管理处人员与白云山管委会指定的保管员进行仔细的核对,有6个摊位的被执行人未对财物进行领取,其他财物经做思想工作,被执行人已自动领取。

新闻推荐

赤牛坬村被授予佳县首个“创业担保贷款信用村”

本报通讯员康亮亮刘利军报道近日,佳县人社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创业担保贷款信用村建设工作,经过多次调研后,赤牛坬村被授予佳县...

佳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佳县白云山景区 违规摊位被强制撤除)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