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佳县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水务局 警钟长鸣警示常在 把作风建设往深处抓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1-14 05: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姚义芬)1月11日晚,西安市水务局组织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40余人,集中观看了省委专题警示教育片。

观看结束后,市水务局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警示教育片中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说事、以案警示,让人震惊、使人深思、令人警醒。警示教育片中的佳县原县委书记辛耀峰淡忘规矩,初心渐失,假扮清廉,暗地敛财,心存侥幸,必将不幸。专题教育警示片中的白恩培、黄兴国、李春城等典型案例,每个案例都令观看人员深受启示和警示。大家表示,一定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正确对待手中权力,让警钟长鸣,警示常在,把作风建设往深处抓、向实处走。

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生林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反思警示教育片中的典型案例,认真总结自己在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紧密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切实洗礼灵魂、警醒思想和行动,真正让对党忠诚、担当作为、改变作风体现在服务追赶超越大局中,切实体现水务铁军的担当作为精神。

贾生林表示,下一步,市水务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此次专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重点工作部署,严肃认真落实各项任务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五个扎实”要求,结合市委巡察组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用实际行动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落到实处,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动水务工作向前发展。

新闻推荐

塞上名城的品牌效应 “金牌导游”讲榆林好故事

高山云海石峁遗址大地如画千沟万壑盐湖二郎山素韵延杨红摄本报记者李苗苗万里长城犹在,滔滔黄河东流。榆林,陕北之北,一道别...

佳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水务局 警钟长鸣警示常在 把作风建设往深处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