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佳县 > 正文

地空协同人影作业榆林8日迎“春夜喜雨”

来源:榆林日报 2019-04-11 06: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郝彦丰通讯员武安张生梅摄影报道“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4月8日晚,一场春雨迅速“霸屏”榆林市民的微信朋友圈。而“春夜喜雨”的款款降临,还要为市气象局实施的地空协同大规模人影增雨作业记上一功。

当日下午,受弱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榆林市迎来一次阴雨天气过程。市人影部门抓住有利增雨时机,立即实施地空协同作业,两个架次增雨作业飞机累计飞行9个多小时,燃烧碘化银焰条40根;地面人员则发射增雨火箭弹98枚。

地空协同人影作业下,榆林市普降小到中雨,其中横山降雨量最大,为14.7毫米,佳县、神木、靖边、绥德等地降雨量也在10毫米以上,不仅有效降低了榆林市森林火险等级,也为榆林市春季农业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为地面人影工作人员在发射增雨火箭弹。

新闻推荐

行走在刀尖上的“禁毒先锋” 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马永伟二三事

本报记者张三林通讯员康志峰多少个白天黑夜,多少次蹲点守候,冲破关系擒疑凶。多少次殊死相搏,多少次斗智斗勇,不畏生死捣毒窝...

佳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地空协同人影作业榆林8日迎“春夜喜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