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佳县 > 正文

量指算命团伙五人落网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5-18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康志峰张俊杰记者张建伟)5月9日,榆林市佳县公安局白云山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有一伙人在白云山“四月八”古庙会期间,冒充和尚量指算命,骗取过往游客钱财。

接报后,该所立即会同县局治安大队、刑警大队展开调查走访工作,通过对调查获取的线索进行研判、分析,锁定了部分嫌疑人。经周密部署,5月10日10时许,民警在白云山东升桥下将嫌疑人常某、常某梅抓获归案。

现已查明:该团伙由5人组成,分工明确。其中一男子假扮和尚,全程不说话,从包里拿出一根皮尺,用来测量前来算命人的手掌长度和宽度,然后观察手掌侧面。这时,站在旁边的一人负责翻译,另一人假装前来算命,并说“大师灵验”。另外还有两人负责煽动游客前来算命,游客算完命后,负责煽动游客算命的两人就以要给“神”香火钱,骗取游客钱财。目前,常某因涉嫌诈骗被佳县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常某梅因涉嫌诈骗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新闻推荐

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受审

华商报讯(记者宁军)昨日,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本案系《监察...

佳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量指算命团伙五人落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