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佳县 > 正文

10家中央媒体聚焦榆林脱贫攻坚

来源:榆林日报 2019-07-09 06:07   https://www.yybnet.net/

采访团采访佳县赤牛坬村乡村旅游扶贫

本报记者郝彦丰摄影报道7月1日至5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中国青年报、工人日报、科技日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新闻社、中国网10家中央主流媒体走进榆林采访报道脱贫攻坚工作。

采访团对榆林整体扶贫模式、经验、成效给予极大关注,并先后来到清涧、子洲、佳县、榆阳等4县区,深入万亩苹果基地、千亩核桃基地、黄芪种植基地、红枣“双降”示范园、现代农业园、肉羊土猪养殖区、光伏项目现场、电商服务中心、深度贫困村等地,详细了解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旅游扶贫等情况,还专访了部分优秀扶贫干部和脱贫先进个人。

采访期间,记者们用温情的镜头记录,用生动的笔触书写,用短视频等新媒体见证,共同助力榆林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推进。

佳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0家中央媒体聚焦榆林脱贫攻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