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佳县 > 正文

钱劳动慰问中省道德模范

来源:榆林日报 2019-09-28 06: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见习记者王红霞报道9月24日,市委副书记钱劳动看望慰问了全国道德模范任凤祥和陕西省道德模范路生梅,把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身边,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诚挚祝福。

钱劳动与任凤祥、路生梅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榜样引领作用,推动形成崇尚好人、好人有好报的社会价值导向。

钱劳动还详细了解了任凤祥志愿服务队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他带动更多人加入到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的行列中。他表示,路生梅作为北京人能在佳县坚守50多年,用行动践行初心,是榆林人民的精神财富,希望她通过自己影响身边人。钱劳动强调,要向任凤祥和路生梅努力学习,几十年如一日,把平凡的小事做到不平凡,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诠释使命担当。

新闻推荐

“为党工作50年 为佳县人民服务50年” 为了这一句承诺“北京姑娘”路生梅扎根黄土高原51年

1968年,芳华正茂的路生梅大学毕业每周一、三、五,路生梅医生都会在佳县人民医院和中医院义诊华商报记者杨虎元摄1968年24岁...

佳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钱劳动慰问中省道德模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