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佳县 > 正文

佳县公安 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9-10-09 09: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康志峰)近日,佳县公安局党委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读书班通过理论上的学习、思想上的升华、精神上的洗礼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民警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筑牢“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进一步武装头脑、推进工作。

佳县公安局党委把静心实学贯穿读书班整个过程,将全体民警、辅警纳入学习教育范围,科学调整时间,每天利用不少于两个小时的时间,集中读书、培训、讨论,做到一人不少、不缺一课,强力推动主题教育更加深入。

据了解,读书班要求局党委班子及部门负责人率先垂范,切实当好榜样、树立标杆;全体民警要主动接受思想洗礼,做到走心走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该局党委把此次读书活动与维稳安保、巡逻防控、打击犯罪、服务人民等有机结合,确保主题教育接地气、贴实际、见实效。

新闻推荐

佳县 王爱国

1977年出生佳县王家山村大美石窑景区创办人原来人们追求的只是吃饱,后来渐渐地从吃饱升级为吃好,追求更高层面的营养。单从...

佳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佳县公安 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