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佳县 > 正文

就扬榆协作扬州采访团来榆采访

来源:榆林日报 2019-10-26 05: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陈静仁报道10月19日至22日,由扬州日报、扬州新闻、扬州广播一行7人组成的采访团来到榆林市,对扬州市对口帮扶榆林市工作的进展情况、帮扶工作者风釆和帮扶工作成绩进行集中采访。同时,榆林传媒中心也选派报纸、电视台、广播电台记者同步采访报道。

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榆阳、佳县、米脂、清涧、定边等县区,走进扬榆协作项目实地,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进展情况,了解项目给当地百姓生产生活带来的变化,并和扬州帮扶工作者交谈,听他们讲述在榆工作情况。

扬州日报记者丁蕾说:“通过几天的采访,我了解到两地在合作过程中无论是在产业还是人才交流方面,都很有实效。我会积极宣传扬榆协作的成效和经验,让更多人知晓扬榆协作的故事。”

新闻推荐

实干担当 大智拓远 榆能集团倾力履责推进地企共建

本报记者徐子昕通讯员杨方9月8日的榆林,由榆能集团冠名的2019榆能集团榆林国际马拉松赛引得万人齐跑、满城沸腾。赛事从宣...

佳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就扬榆协作扬州采访团来榆采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