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佳县 > 正文

昨晨陕西省多地大雾弥漫 今天全省有雨陕北有浮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1-09 01:53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省气象台拉响大雾橙色警报,榆林、延安、西安、渭南、咸阳、宝鸡等地出现大雾天气。今天,天气又有新变化,全省阴天有小雨,局地中雨,陕北有4级~5级偏北风并伴有浮尘天气,日平均气温下降4℃~6℃。

大雾警报拉响

陕西省多地大雾弥漫

大雾弥漫,淹没了高楼大厦,只露出隐约的轮廓。灯,显得暗淡无力,在雾气中闪烁迷离。

省气象台8日6时40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榆林市东部县区、延安市部分县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预计下述地区未来6小时内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西安市临潼区,延安市延川县、子长县、志丹县、洛川县,榆林市神木市、横山区、米脂县、佳县、府谷县、绥德县、吴堡县、清涧县、子洲县。”西安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由于空气湿度大,风速小,陕西省多地出现雾天。气象台数据显示,7日7时-8日7时,全省共5个监测站出现小雨,此外,高陵、子长、三原、潼关、佳县、米脂、华州、兴平、周至、太白、蒲城、富县、扶风、华阴、眉县、绥德、清涧、旬邑、礼泉、泾阳、延川、长武、关中、陕北多地出现大雾或浓雾天气,全省共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4期、黄色预警信号9期。

今天全省有雨

陕北有大风浮尘

9日:全省阴天有小雨,榆林东北部局地中雨,陕北有4-5级偏北风并伴有浮尘天气,日平均气温下降4℃~6℃;10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晴天;11日:陕北北部晴天间多云,陕北南部、关中和陕南晴天转阴天。

受高空槽东移和地面冷空气的影响,今天白天西安市有一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后期天气晴好。今天白天阴天有小雨,早晨有雾,1级~2级偏东风转3级~4级偏北风,气温7℃~13℃;今晚到10日多云转晴,最低温降到3℃,最高温16℃;11日晴转多云,3℃~15℃。

本报记者姬娜

新闻推荐

佳县一村庄黄土崩塌 3村民不幸身亡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杨虎元)“快来人,刘奶奶被山体滑坡压住了,村民们赶紧拿铁锹来救人。”10月26日天刚刚亮,佳县木头峪镇高李家...

佳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昨晨陕西省多地大雾弥漫 今天全省有雨陕北有浮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