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佳县 > 正文

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 成立十二周年 稳健发展 价值经营

来源:华商报 2019-12-25 01:59   https://www.yybnet.net/

2006年,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安注册落地生根,2007年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作为第一分支机构在广袤的三秦大地荣耀起航。经过十二年的蓬勃发展,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在陕西寿险领域备受瞩目。

如今分公司机构铺设遍布全省十地市,营业网点49家,人力队伍超过2万人。2019年截至10月31日,累计总保费98亿元,陕西寿险市场位列第二,公司价值稳步提升,业务结构显著优化。公司成立至今累计纳税3.78亿、累计服务客户114万人、累计保险赔付资金达9亿、累计解决全省就业人口近7万人,为全省经济建设、民生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业务快速发展同时,公司坚定践行企业公民责任,持续关注陕西地区社会民生,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传递“华夏保险温暖相伴”的企业使命,通过“致敬抗战老兵”公益项目及关爱帮扶贫困老人及儿童,公司累计慈善公益捐助近300万元。同时在2017年积极参加陕西保险业榆林佳县红枣羊产业扶贫项目并长期定点扶贫安康市岚皋县。

伴随着公司保费规模保持快速增长,华夏陕分的社会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先后获评“陕西地区卓越竞争力保险公司”“陕西地区最佳品牌形象保险公司”“支持陕西经济建设优秀金融机构”“2019中国保险企业二级机构排行榜100强”等荣誉。2019年荣获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授予“新跃升千百亿规模企业”奖项。

未来,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将按照总公司的战略部署,坚持“质量引领、产品创先、生态整合、移动互联”发展战略,依托“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优化业务结构,推动价值转型,努力打造“有态度、有速度、有温度”的三秦华夏品牌,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保险服务,为陕西保险业的健康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佳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年检让“数据跑路”代替“群众跑腿”

本报通讯员康亮亮报道今年,佳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生存认证工作开展以来,该县人社局利用政府网站、佳县万事通等媒介进行年检...

佳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 成立十二周年 稳健发展 价值经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