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佳县 > 正文

陕西20个市县区20支环保小分队名单出炉 今起开展江河卫士环保活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9-1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姬娜杨丽实习生杨甜)连日来,陕西各地诸多公益组织、爱心单位等纷纷报名参与三秦都市报、三秦网、秦闻APP、公益记者公众号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开展的2020江河卫士之“乐山乐水”公益活动,最终,经过主办方综合评定,从陕西20个市县区选出20支环保小分队,他们于9月13日至16日期间开展江河卫士环保活动。

20支环保小分队来自陕西20个市县区,他们中有注册的公益协会,志愿者团队,也有大学生社团,中小学校,还有政府部门和爱心单位。分别是:陕北爱心志愿者联盟和佳县郭佩珍剪纸公益课堂、榆林市横山区波罗中学、安塞鼓乡爱心志愿者协会、子长市爱心无极限公益协会、陕慈协雷锋志愿者服务队、西安航天弘发实业有限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西安市爱在路上公益服务中心、陕慈协初木公益志愿者服务队、陕慈协慈善先锋志愿者服务队和咸阳市慈善扶贫协会公益志愿者分会、彬州众帮爱心公益协会、兴平市大爱志愿服务中心、富平县帮帮乐公益协会、韩城水务公司水姐爱心团队、铜川N+1爱心助学协会、宝鸡市渭滨区环保小分队、白河县生态环境保护协会、旬阳县小河镇两河关完小、商洛市天健为老服务志愿者协会、陕西理工大学阳光公益协会、汉中市宁强县铁锁关镇初级中学青年志愿者队。

9月13日至16日期间,这20支环保小分队分别将在榆林市佳县、横山区,延安市安塞区、子长市,西安市灞桥区、长安区、周至县、西咸新区,咸阳市秦都区、彬州市、兴平市,渭南市富平县,韩城市,铜川市耀州区,宝鸡市渭滨区,安康市白河县、旬阳县,商洛市商州区,汉中市汉台区、宁强县共20个市县区开展江河卫士环保活动,有环保知识普及宣传、捡垃圾、河边健步走、快闪、环保骑行、文艺表演、走秀、讲座等等。

兴平市大爱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张伟文说,他们团队每年参与江河卫士活动,这是不变的约定。白河县生态环境保护协会负责人查文斌表示,他们协会致力于小河流域保护、校园环保知识宣教、社区环保知识宣传等环保项目,协会成立4年来,独立开展水资源保护活动20次、社区环保知识宣传6次、校园环保知识宣教10次,与上级主管部门合作水资源教育10次。铁锁关镇初级中学青年志愿者团队组建于2007年,队员主体为在校团员,负责人兰涛说,他们每年组织环保活动,有“保卫母亲河我们在行动”“一江清水送北京”等活动。西安市爱在路上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赵芳称,该中心围绕“美丽家园伴我行”环保项目,持续五年开启保护母亲河——黑河系列活动。相继组织开展江河卫士之保护最美家乡河黑河、骆峪河、泥峪河、仰天河、渭河、沙河、耿峪河、田峪河等环保活动,组织开展植绿护绿活动,累计种植树木1230棵。还发起“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志愿行行动,带领周至公益小天使开展河道清洁捡拾垃圾实践体验活动,将环保理念种植在小天使的心中。

11位陕西公益大使云高项、韩相如、刘建贵、阎苏越、王鹏、温西顺、赵龙、李军锋、王丽珠、何娟妮、王宝珍,纷纷带队组织江河卫士环保小分队的活动。

新闻推荐

佳县完成“三温三雨”设备安装调试

本报通讯员王媛媛摄影报道7月30日,佳县气象局顺利完成自动站“三温三雨”气象观测设备安装和调试,进一步强化汛期气象观测...

佳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20个市县区20支环保小分队名单出炉 今起开展江河卫士环保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