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佳县 > 正文

佳县气象局开展红枣成熟期直通式气象服务助力红枣丰产丰收

来源:榆林日报 2020-10-10 08: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高银摄影报道目前正值红枣成熟期,9月22日,佳县气象局农业技术人员深入红枣种植园区开展直通式气象服务。

技术人员走访园区负责人和枣农,了解前期天气对红枣生长的影响和气象服务需求;向枣农讲解近期天气情况、土壤墒情、日照时数、气温变化、降水等因素对红枣成熟期的影响,提出管理建议。

据悉,秋收秋种期间,佳县气象局与县农业、林业等部门联合加强灾害性天气监测预警及红枣生长跟踪调查,为枣农制作精细化服务产品,并通过发送手机短信等方式发布气象服务专报、农业气象灾害预警,助力红枣丰产丰收。

新闻推荐

被门口咬伤的反思 评乔艾雄诗集《葵花寄语》

袁茂林作者简介乔艾雄,陕西佳县人,毕业于延安大学中文系,中国近代史研究生学历。曾在政府计划、广电部门从事经济、重点工程...

佳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佳县气象局开展红枣成熟期直通式气象服务助力红枣丰产丰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