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佳县 > 正文

佳县公安局 多举措确保“双节”期间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0-10-12 01: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康志峰)“双节”期间,佳县公安局全警动员,推出“六条举措”,做好风险排查化解、社会面巡逻防控、公共安全监管、旅游治安管理等安保维稳工作。

为了确保“双节”期间各项安保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佳县公安局成立“双节”安保工作领导小组,下设8个安保执勤组,全力提高打、防、管、控能力,确保“大事小事都不出”的工作目标。

佳县公安局严格落实“双节”期间应急响应机制和勤务模式,严格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确保一旦发生应急处突案事件,能快速反应,确保警情发生后做到快速反应、稳妥处置。

针对游客、车流骤增的实际,全县主要路口、景区,执勤民警、辅警在岗在位,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出现问题及时解决。

与此同时,佳县公安局对全县剧毒、易制爆、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等所有危险物品企业、销售点和车辆开展“拉网式”安全检查,做到检查全覆盖、不留死角,确保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整改。

“双节”期间,全体民警坚持文明、依法执勤,严格按照规定统一着装,文明执勤,切实把服务游客融入安保之中,积极为游客排忧解难。另外,佳县公安局结合秋季行车特点及“双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工作实际,执勤民警加大宣传力度,在沿途及停车场加大宣传力度,增强驾驶员的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提高交通安全质量,营造平安出行、文明行车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三秦都市报2020陕西阳光助学活动圆满结束

2020“陕西阳光助学活动”助学金西安发放现场2020年“陕西阳光助学活动”助学金商南发放现场西安阳光助学金发放现场陕西...

佳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佳县公安局 多举措确保“双节”期间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