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靖边新闻 > 正文

关中陕南今天仍有雨 预计明气温回升 后天冷空气再来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7-10-11 03:46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陕西省气温进一步走低,今天比昨天更冷,预计明天气温回升,后天再下降。比如西安今天最高温11℃,明天升至18℃,后天又降至13℃。

陕北飘雪关中大雨陕南暴雨

最近几天,陕西持续阴冷、降温,不过,每天的情况、每个地方的情况,又有所差异。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刘勇,从地域方面进行了一个简单区分,昨天,陕北出现小雪,关中出现中到大雨,陕南西部大到暴雨,陕南东部中雨为主。本次过程降温8℃-10℃。

各地人们对天气的反应也体现在了朋友圈。陕北的网友发雪照,欢迎人们到陕北观雪景。据了解,陕北的定边、靖边、榆林、志丹以及关中地区的长武、太白山等地出现了降雪。关中的网友直呼西安过完夏天就是“冬天”,秋天太短暂。陕南的网友调侃暴雨持续不断,阴冷感十足,被子洗了半个月干不了,似乎要发霉!

今晨更冷明天气温回升

省气象台10日17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受副高外围西南暖湿气流和南下冷空气的共同影响,10日20时至11日20时,汉中东部、安康西部将出现50-70毫米的降水。省国土资源厅与省气象局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报:汉中东部、商洛南部、安康等部分地区发生滑坡、崩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

11日:陕北阴天转多云,关中、陕南阴天有小到中雨,陕南东部大雨,安康南部局地暴雨;12日:陕北、关中北部多云,关中南部、陕南阴天有小到中雨,安康南部局地大雨;13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阴天有小雨;14日:陕北、关中北部多云,关中南部、陕南阴天有小雨,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中雨;15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阴天有小到中雨;16日:陕北多云间晴天,关中、陕南阴天有小到中雨。

预计西安今天白天小雨转中雨,8~11℃;今晚到12日小雨转多云,9~18℃;13日阴天,9~13℃。阴雨天气持续,注意出行安全,及时添衣保暖防感冒。

首席记者姬娜

实习生胡荣方瑞江

新闻推荐

>>警视 为弟预算财政工资 7年领了18万 靖边县财政局一干部获刑

2006年,靖边县财政局干部赵某,通过靖边县卫生局干部刘某将其弟弟以赵军的名义在靖边县新城乡卫生院预算了工资,并一直领取工资。2013年,赵某告诉新城乡卫生院的会计赵军已死亡,并停止了赵军工资的领取...

靖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靖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中陕南今天仍有雨 预计明气温回升 后天冷空气再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