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靖边新闻 > 正文

司机疲劳驾驶急打方向,5100多箱饮料甩落高速公路一大半 民警-15℃救援5小时

来源:华商报 2018-01-31 05:48   https://www.yybnet.net/

铜川高交大队民警冒严寒,将未破损的饮料转移到另一辆车上运走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摄

华商报讯(记者 袁小锋)昨日凌晨,一辆开往靖边的大货车途经延西高速铜川段时突发单方事故,车上拉的价值35万元的饮料甩落一地,民警闻讯后,冒着-15℃的严寒赶往现场救援,经过5个多小时持续救援,帮助司机挽回财产损失12万元。

铜川市高交大队玉华宫执勤点民警杨璟介绍,1月30日凌晨4时50分左右,他们接到报警称,一辆运载着5100多箱加多宝饮料的重型半挂货车,在延西高速西安至延安方向铜川段,由于驾驶员操作失误使车上的大部分饮料甩落高速,执勤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我们赶到现场后发现,甩落的货物占据了西安至延安方向的四个车道,以及对向的一个车道。当时气温较低,饮料在路面形成了大面积的冰层,阻碍了后方正常通行的车辆。”杨璟表示,事故给通行安全带来隐患,交警随即在事故后方设立警示标志,并且开始着手清理路面。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驾驶员呼某是1月29日晚驾车从礼泉出发准备前往靖边。因有些犯困,车辆行驶到事发地时,严重偏向道路左侧,眼看快要撞上护栏,呼某情急之下紧打方向,整个车身又摆向右侧,导致3500多箱从货物车厢甩落。幸运的是呼某和随行人员并未受伤。

民警第一时间清理完毕第三车道,保证道路通行。又冒着低温,组织中队全部8名民警一起整理货物,最大限度降低驾驶员的财产损失。玉华宫执勤点负责人李东锋介绍说,当时参与救援的交警对包装箱完好的货物进行搬运、码放,对零散的没有破裂的罐体进行挑拣分类、集中安放,并联系救援车辆对货物进行就近转运,还联系公路养护部门对道路上的垃圾及时清理,并对路面进行除冰作业。经过5个小时的紧张救援,现场基本清理完毕,延西高速延安方向通行顺畅。

民警最终成功转运饮料1600多箱,帮助司机挽回损失12万元。民警对司机疲劳驾驶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随后做进一步处理。

新闻推荐

靖边绥德问政帖文数量有增

李江江上周,“百姓问政”平台共收到网民投诉、咨询、建议、求助、感谢五大类430条问政帖文,其中有效问政帖文318条,问政编辑室已全部转办给了相关答政部门。目前,随着百姓问政工作逐渐深入推进,群众知...

靖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靖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司机疲劳驾驶急打方向,5100多箱饮料甩落高速公路一大半 民警-15℃救援5小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