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靖边新闻 > 正文

围绕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和城市功能链,去年全市 321个招商项目 到位资金711亿元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2-02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吴杰报道 2017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围绕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和城市功能链,全市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321个,到位资金711.1亿元。其中,省际联合项目190个,到位资金532.5亿元;省内项目131个,到位资金178.6亿元。

项目包装质量提升。榆林市在高端能源化工、新兴产业、装备制造、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现代服务、基础设施、PPP项目等领域,征集、策划、包装招商项目三批次,共218个。其中,全市共包装产业类项目108个,PPP项目110个。

招商活动丰富多元。榆林市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全年共组织参与各类招商引资活动50多次,接待来榆客商考察140批次,1200余人。实施市级领导带头招商活动,成功对接洽谈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经贸活动异彩纷呈,市区县各级积极开展项目推介、招商洽谈和客商签约,共计开展各类重大经贸活动20余次。开展专题招商精准对接,聘请顾问协助招商。聘请了35名企业家、商协会会长、专家学者为榆林招商引资牵线搭桥。

项目签约成绩斐然。2017年,全市在各类招商活动中共签订合同项目98个。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期间,榆林市共签约项目132个,签约总额2038.91亿元。其中合同项目82个,协议项目50个,涵盖高端能化、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现代特色农业、现代服务业等产业。非能化项目在数量和引资量方面的比例增加,万达广场、李宁体育园、靖边无人机、新希望煤电一体化项目、北京蓝时鼎中技术公司纯电动车及动力电池包、山东兖州煤业年产50万吨聚甲氧基二甲醚、高新区高端石蜡项目等一批填补产业空白、调整产业结构的好项目、大项目纷纷落地。

投资环境逐步改善。榆林市制定了优化投资环境责任制考核办法,对各个县市区、开发区和市直部门进行投资环境责任制考核。启动投资环境110投诉平台。

新闻推荐

2017年陕西法院“十大执行典型案例”公布 司法拍卖77亩土地使用权 成交价超评估价3.6亿元

本报讯(记者张松)评估价值为3.37亿元的建设用地的使用权在淘宝上以6.97亿元的价格成交、社保基金被冻结后又被法院撤销、执行自己案件时将外地法院另一案同时执行、面对法院执行暴力抗法一公司...

靖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靖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跑友学急救2018-01-27 11:52
评论:(围绕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和城市功能链,去年全市 321个招商项目 到位资金711亿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