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靖边新闻 > 正文

靖边公安巡警大队组织民警开展接处警相关工作规范和制度

来源:阳光报 2018-04-17 01:1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屈玉峰 记者 张壮壮 实习记者 亢洋 文/图)为了规范民警接处警工作,加强勤务管理和内部监督,进一步提高接处警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水平,提升民警规范执法能力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4月13日,靖边县公安局巡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学习县局下发的关于接处警相关工作规范和制度。会上,靖边县公安局巡警大队副大队长吴学胜宣读了《靖边县公安局接处警工作规范(试行)》《靖边县公安局接处警工作勤务检查制度(试行)》《靖边县公安局接处警回访工作规范(试行)》《靖边县公安局接警用语规范》的通知。

  最后,靖边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杨教导就具体开展学习贯彻接处警相关工作规范和制度提出了要求:各中队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后要再次组织中队队员学习,要将学习的内容贯彻落实到接处警工作当中,要学以致用、灵活运用,要将通知中的要求落实到位,特别是综合中队要根据制度要求,及时上报、反馈问题,同时也要将好的经验进行宣传和推广。

新闻推荐

“房姐”龚爱爱案将于29日宣判

27日上午,记者从陕西省榆林市委宣传部了解到,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陕西“房姐”龚爱爱涉嫌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一案将于9月29日在靖边县人民法院公开宣判。同日宣判的还有当时为龚爱爱办理迁转户...

靖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靖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靖边公安巡警大队组织民警开展接处警相关工作规范和制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