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靖边新闻 > 正文

汉滨整治酒类市场 召回问题产品90公斤

来源:汉江晨刊 2018-04-17 12: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钱凌云 柯贤会 文/图)为深刻吸取榆林靖边白酒中毒事件教训,汉滨区从1月份开始,开展酒类市场专项整治,全面排查酒类经营风险隐患,严厉打击违法经营行为。

在整治过程中,汉滨区组织执法人员深入酒类生产经营单位,特别是酒类产品加工小作坊和散酒经营户,对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可疑产品,立即抽取样品送法定检验机构进行监督检验,特别是对抽检中发现甲醇、氰化物等不合格项的,立即采取紧急措施,责令停止生产经营,查封扣押原辅料及产品,追查涉案原料、生产源头和销售流向,防止事态蔓延。

截至目前,汉滨区累计监督抽样20 批次,发现不合格批次1批次,召回问题产品90公斤,下达责令整改54份,立案7 起。并通过“宣传告知、登记建档、监督检查、产品检测、签订承诺”五个全覆盖,进一步规范了酒类小作坊和生产企业的行为,排除了酒类生产、销售及餐饮服务环节风险隐患。

新闻推荐

区县风采 靖边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新征程孕育新机遇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孕育新机遇。2018年,面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靖边县将如何充分发挥好现有优势,把多年积淀、汇聚的发展动力转化为培育新动能、拓展新空间、发展新经济的加速度,进而实现追赶超越...

靖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靖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爱鸟宣传在靖边2018-04-17 08:47
猜你喜欢:
评论:(汉滨整治酒类市场 召回问题产品90公斤)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