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靖边新闻 > 正文

靖边:优化营商环境出实招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5-30 08: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白凌燕报道 今年,靖边县将坚持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全力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深入推进“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实现政务服务“一号申请、一窗受理、一网通办”,确保“清单之外无权力、大厅之外无审批”;提高为企服务质量,简化企业开办注销、施工许可、不动产登记办理手续,全面落实中省市降低企业成本各项政策,强化地、电、水、气等资源供给,严格规范各类涉企收费,优化企业纳税服务,多措并举破解中小企业信贷难、融资难问题;深化诚信靖边建设,完善企业信用数据库和个人诚信档案,实行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打击非法集资、逃债骗贷、制假售假、欺行霸市、阻工挡工、强买强卖、虚假中介等违法行为;深化司法体制综合改革,构建“大立案、大分流、大调解、大速裁、大执行”工作格局,全面推进依法治县进程;扎实推进产业园区相关改革,充分发挥园区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中的主阵地作用,通过园区营商环境大提升带动全县营商环境大优化。

该县还确定55个重点建设项目和19个重大前期项目,将提早谋划项目落地前期工作,业务部门将实行投资项目全流程在线并联审批制度,大力缩减项目审批时限,对于重大项目将通过“绿色通道”审批管理办法加速项目落地,严格管理抓调度,严格落实“五个一”包抓机制,实行“一月一督查一通报、一季一考核一点评”工作机制,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为项目签约落地、开工建设、竣工达产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同时持续纠正“四风”,着力解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思想认识不到位、作风转变不彻底、表态多调子高、行动少落实差等问题;强化法纪约束,向一切破坏营商环境的人和事“亮剑”;提升服务意识,建立政府、企业定期沟通机制,建立企业问题清单制度,切实树立主动服务企业的工作作风。

新闻推荐

榆林15所高中自主招生考试周六举行 被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中考

华商报讯(记者贺静静)近日,榆林市教育局出台了《榆林市2018年高中招生实施方案》,其中自主招生政策备受广大家长、学生关注。...

靖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靖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靖边:优化营商环境出实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