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靖边新闻 > 正文

奋战四十天 破案大攻坚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6-12 08: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蔡晔辉 冯小朋报道“奋战四十天 破案大攻坚”专项行动以来,榆横公安分局对辖区刑事发案深度研判,快速出击,破获一系列典型案件。

5月中旬以来,该分局陆续接到20余名群众报警称:汽车后视镜被盗,且均为宝马、奔驰等高档车。接案后,该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辗转省内外多地,于5月22日晚在靖边县城将犯罪嫌疑人王某一、王某二两人抓获。

经查,两人系亲兄弟,于5月16日窜至榆林城区后作案20余起,随后又窜往神木、内蒙古东胜、靖边等地,疯狂作案80余起。两人边盗边销,将所盗后视镜在神木、内蒙古东胜、靖边等地通过快递寄往外地销赃。

5月13日晚,受害人赵某在榆林高新区东环路一饭店门口停放的白色大众车内的财物被盗,包含一部高档佳能牌单反相机、衣服、钱包、银行卡和化妆品等物,价值1.3万余元。分局刑警大队民警调取了案发现场周边方圆两公里的监控,于5月24日15时在横山区白界镇草海则将其抓获,现场扣押被盗赃物。

5月21日,该分局刑警大队接到受害人报警称:张某以承包工程和安排工作为由,分数次骗取其30余万元。接案后,民警经走访调查发现,张某为资深骗子,巧舌如簧,此前通过类似手段在榆林多地已骗取多人钱财,涉案20余起。办案民警于5月26日成功将张某抓获。

5月23日,分局经侦大队成功破获信用卡诈骗案4起,涉案金额40余万元。经查,从2011年开始犯罪嫌疑人边某使用自己的身份证件先后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招商银行、中国交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分别申请办理了信用卡。后边某在明知道自己没有还款能力的情况下,多次使用这四张信用卡透支消费。目前,边某透支本金共计40余万元。

新闻推荐

榆林移动分公司房屋购置寻源公告

榆林移动分公司需购买23套房屋用于建设综合机房,其中榆阳区8套、神木4套、府谷1套、定边2套、靖边4套、米脂2套、吴堡1套...

靖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靖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奋战四十天 破案大攻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