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靖边新闻 > 正文

横山一男子诈骗20万出逃 冒充运管工作人员行骗被抓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6-13 05: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长江通讯员屈玉峰)6月9日,靖边县公安局西郊派出所破获冒充运管所工作人员,以查扣非法营运车辆为由行骗案件6起。经深挖核查,犯罪嫌疑人还是一名涉嫌诈骗20万元被榆阳警方上网追逃的逃犯。

6月9日9时许,靖边民警在工作中获悉一条重要线索,有人冒充运管所工作人员在县城寨山村三岔路口附近查扣非法营运车辆。获此线索后,靖边县公安局西郊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将涉嫌冒充运管所工作人员行骗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46岁,横山区人)当场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自2017年12月以来,先后6次在靖边县河东三岔路口、寨山三岔路口附近冒充运管所工作人员,以查扣非法营运车辆为由骗取刘某某、韩某某、曹某某、高某某、刘某、史某6人现金人民币7800元。

经网上核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系诈骗网上逃犯。2017年2月28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以有能力从看守所内“捞人”为由,先后骗取受害人胡某某共计人民币20万元。案发后,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在逃至今,被榆阳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列为网上逃犯。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移交至榆阳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新闻推荐

陕西省加大力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本报讯(记者沈谦)5月29日,记者从省安监局获悉,随着陕西省安全生产“三项攻坚行动”深入开展,陕西省加大力度...

靖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靖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横山一男子诈骗20万出逃 冒充运管工作人员行骗被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