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靖边新闻 > 正文

西北电力设计院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

来源:各界导报 2018-09-2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神华店塔电厂神华店塔电厂EPCEPC项目项目 靖边龙州风光互补发电工程 榆横—潍坊1000千伏交流特高压输变电工程 高新区新院区办公大楼 富平新建热电EPC项目 宝鸡第二发电厂二期工程 延安黄龙金家山风电EPC项目 西安航天城天然气分布式能源供应项目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西北院”)成立于1956年10月,注册资本10亿元,拥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工程设计综合甲级等十余种甲级资质,在能源规划研究、火力发电、新能源发电、输变电、智慧城市建设和环境保护等方面保持行业领先优势,具备为客户提供高端咨询规划、工程勘察设计、工程总承包等全生命周期一体化服务的实力,已与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业务往来关系。

西北院连续13年入选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连续6年入选“陕西省百强企业”,多次获得“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最具国际拓展力的工程设计企业”“全国十佳工程承包企业”“陕西省精神文明单位”“陕西省和谐企业”等殊荣,并于2012年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自成立以来,西北院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项216项、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404项、优秀咨询成果奖193项、国家优质工程奖37项、国家优秀工程总承包奖10项,拥有专利482项、专有技术25项。

扎根陕西六十多年来,西北院承担了多项陕西省电力发展规划、电源发展规划、电网发展规划和能源基地规划等重大课题研究工作,完成了宝鸡电厂、秦岭电厂、富平电厂、西安南变电站、榆横至潍坊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延安黄龙风电场、靖边龙州风光互补发电工程等200余项陕西省重点工程。近年来,西北院主动进军市政工程等新兴产业领域,承建了西安航天城天然气分布式能源供应等项目,积极推动陕西能源结构调整,努力践行投资兴企战略,以实际行动支持陕西省加快实现“富裕陕西、和谐陕西、美丽陕西”的总体目标。

地址: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团结南路22号

邮编:710075

电话:029-88358888

传真:029-88358899

新闻推荐

33年7万亩沙漠变绿洲

在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境内,汽车沿着柏油马路向着萨拉乌苏驶去,公路两侧是散落的住户和苍苍茫茫直通蓝天的绿意。如果不是当...

靖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靖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注水开发效益高2018-09-15 09:23
靖边县艺术团2018-09-17 08:00
猜你喜欢:
老当益壮不服输2018-09-14 09:49
评论:(西北电力设计院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