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靖边新闻 > 正文

靖边县举行县域公共品牌解读培训

来源:榆林日报 2018-10-17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白凌燕报道 10月12日上午,靖边县举行“阜美靖边”县域公共品牌解读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靖边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商务局、陕西畅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会议邀请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副院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评审专家张建军,围绕“阜美靖边”品牌内涵、创建原因和展开方法等进行解读,并通过对靖边地理、文化背景的分析,深入阐述了“阜美靖边”县域公共品牌的命名渊源、品牌LOGO设计、品牌包装寓意等方面的知识,加深了与会人员对“阜美靖边”这一概念的理解。

据悉,“阜美靖边”取自十六国时期夏国匈奴大单于赫连勃勃行至靖边北部草原的一声慨叹——“美哉斯阜,临广泽而带清流,吾行地多矣,未有若斯之美”。品牌以“阜美靖边”为名,直达本质之美,且有“福美靖边”之意,朗朗上口,便于传播。

新闻推荐

3人宾馆赌博被查获

本报通讯员屈玉峰报道近日,靖边县公安局西郊派出所查处一起网络赌博案,行政拘留1人,行政处罚2人。事发当日,派出所民警在工作...

靖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靖边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广场红歌大家唱2018-10-16 09:46
评论:(靖边县举行县域公共品牌解读培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