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靖边新闻 > 正文

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拓宽工会服务卡领域区域

来源:榆林日报 2018-10-31 09: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李欣瑜 牛慧报道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进一步拓展工会服务卡服务领域和区域,在2017年覆盖榆阳区的基础上,分期推进靖边县、绥德县、米脂县、神木市、清涧县、定边县、横山区区域工会会员服务卡工作,召开集中发卡仪式10余次,发放工会会员服务卡1.2万张,服务会员单位30余家。

“工会干部进机关企业送服务卡”的会员普惠服务项目承载着邮储银行普遍金融的服务理念,本着“服务职工、资源共享、平台建设、优势互补、会员分享、合作共赢”的宗旨,以普惠性服务会员职工为核心,整合消费资源、商业资源和服务资源,力争将市场最大的让利和优惠,通过“工会会员服务卡”支付纽带惠及到每个职工,让更多的工会职工享受到项目发展的成果。

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共签约200多家特惠商户,覆盖榆林市126家实体店,涉及商超、观影、餐饮、加油、洗车等全领域。同时,成立工会会员卡专属特惠营销小组,洽谈工会会员卡专属特惠活动,目的是将工会会员卡打造成为真真正正能为工会会员带来便捷、特惠的卡片。

新闻推荐

农民杭玉美:“明年再种100亩”

本报通讯员石锦丽白凌燕摄影报道秋日的靖边,到处都是丰收的景象,近日,靖边县龙洲镇龙二村村民杭玉美家的红薯种植基地里,农民...

靖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靖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嘿!科学真奇妙2018-10-23 09:28
山药万元田2018-10-26 08:51
猜你喜欢:
评论:(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拓宽工会服务卡领域区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