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靖边新闻 > 正文

靖边百姓问政共受理问题线索1361件办结率98.5%

来源:榆林日报 2018-12-04 09: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曹晔张慧报道 笔者日前从靖边县政务信息办获悉,截至今年11月底,该县百姓问政平台共受理网民反映的问题线索1361件,其中咨询类540件,建议类122件,求助类247件,感谢类4件,投诉类448件,办结率达到98.5%。

据了解,2017年,市委、市政府在榆林市拉开“百姓问政”工作大幕,通过“网上听民意、线下解民忧”的方式,对许多事关民生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及时、集中、有效的治理,得到群众的高度认可。

为了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靖边百姓问政出台了严格的工作措施,所有群众来信均由县委、政府签发交办件,由百姓问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转办到相关部门,再由相关部门在3至5个工作日内进行办理和答复。对能解决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解决,对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求做好解释回复,必要时召开联席会议,对不办理或办理不力的,由县纪委进行督办,同时将百姓问政工作纳入年终考核内容。

新闻推荐

靖边县 开办企业指标得分第三季度全市第一

11月27日,靖边县介绍了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整体情况和成效、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有关情况、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有...

靖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靖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赠书 筑梦2018-11-30 10:40
猜你喜欢:
评论:(靖边百姓问政共受理问题线索1361件办结率98.5%)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