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靖边 > 正文

公平正义的守护者 记靖边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部副部长田苗

来源:榆林日报 2019-04-04 06:18   https://www.yybnet.net/

田苗在工作中

田苗,靖边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部副部长。自2004年参加工作以来,她一直在办案一线工作,业务能力突出,曾办理过在全国产生较大影响的“龚爱爱伪造、变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案”“横山大刀队故意伤害案”等多起案件,所办案件无一被判无罪。她曾获得“陕西省十佳公诉人”“榆林市巾帼建功标兵”“榆林好人——最美警察”和“榆林市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等荣誉称号。

工作中,田苗认真负责,团结同事。她结合公诉科12名干警均为女性这一特点,创建了榆林市第一支“女子公诉队”。她以“案案都是精品案,人人都是优秀公诉人”为目标,带领这支特殊的队伍激流勇进、勇攀高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女子公诉队”先后获得省检察院“全省优秀公诉团队”、省妇联“陕西省妇女儿童维权示范岗”、共青团陕西省委“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同时,“女子公诉队”的先进事迹被中央电视台、《检察日报》和《陕西日报》、“法治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等多家媒体报道。目前,“靖边县人民检察院女子公诉队”在全国已拥有较高的知名度。

参加工作十多年来,无论是作为案件的独立承办人,还是作为部门负责人,田苗和她的团队所办理的3000多起刑事案件无一错案、无一无罪,切实践行了“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工作宗旨。

田苗热心公益事业,借助检察机关平台,长期以送衣物、文具等形式,资助靖边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并从高一起资助靖边中学品学兼优且家境贫寒的3名学生直至高中毕业。目前,3名学生均已被一本院校录取。

新闻推荐

靖边法院拍卖房产 首次启用网络询价 分分钟出价格

华商报讯(记者杨虎元)“只要几分钟的时间,网络询价报告就出来了,简直快到不敢想象。”3月15日,靖边县人民法院首次使用网络询...

靖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靖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书记上门解难题2019-03-25 17:30
评论:(公平正义的守护者 记靖边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部副部长田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