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靖边 > 正文

平安站车路 金盾护你行 西铁警方开展专项行动整治运输秩序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7-12 04:36   https://www.yybnet.net/

西安铁路公安局延安公安处靖边站派出所民警宣传安全出行知识警方供图

本报讯(记者王海鹏实习生谢传康)为进一步打击整治影响铁路运输秩序的突出治安问题,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和旅客平安出行,按照公安部统一安排部署,西安铁路公安局全警出动,从7月8日起至今年年底,在辖区内全面开展“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

据介绍,此次专项行动中,对霸座占座、扒阻车门、倒卖车票、醉酒滋事、动车内吸烟、恶意逃票、毁坏站车设备,包括阻碍民警执法和妨碍铁路工作人员履行职务等违法犯罪行为,秉持“零容忍”态度,重拳出击,决不手软。

7月4日,西安铁路公安局安康公安处汉中站派出所民警在出站口执勤时,发现一女子强闯闸机。经盘查,该女子姓周,汉中勉县人,半年内数次往返于成都与汉中之间,先后五次通过“买短乘长”的方法逃票。被抓获后,周某撒泼耍横,企图逃避处罚。最终,周某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同日,一男子醉酒后寻衅滋事,大闹榆林火车站检票口,最终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阻碍执行职务被西安铁路公安局延安公安处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据了解,在加大整治力度的同时,西安铁路公安局还进一步加强了追逃力度,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局共抓获撤销在逃人员39名,其中西安公安处仅7月9日一天就抓获撤销在逃人员11名。

新闻推荐

治沙大户敢为人先 誓把荒沙变绿洲

在毛乌素沙地腹地,一面国旗随风沙飘扬,身后是98岁治沙大户郭成旺的新家,也是方圆5公里唯一的住户。1981年到1985年,榆林市为...

靖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靖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安站车路 金盾护你行 西铁警方开展专项行动整治运输秩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