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靖边 > 正文

受大雾天气影响 昨日陕西省多条高速路封闭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1-09 01: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姬娜)记者昨日从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获悉,受大雾天气影响,陕西省多条高速路收费站入口封闭,直到12:47仍有路段受影响。

昨日凌晨,陕西省多条高速路上大雾弥漫,能见度差。受大雾天气影响,3:08,包茂高速榆靖段榆林北至黄蒿界之间所有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4:41,西咸北环线高速泾阳北、永乐东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6:47,包茂高速延靖段靖边东至天赐湾之间所有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7:08,榆神高速所有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

到了8时,大雾天气的影响持续存在,榆靖高速、榆佳高速、榆绥高速、榆神高速、神佳米所有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青银高速吴靖段魏家楼至陕晋界之间所有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包茂高速延靖段靖边东至天赐湾之间所有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京昆高速西禹段阎良至港务区之间所有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西咸北环线高速新市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

8:22,京昆高速西禹段阎良、高陵、港务区收费站入口禁止7座以上客车和所有货车通行;9:43,神府高速所有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10:42,榆绥高速所有收费站入口禁止7座以上客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11:04,榆神高速所有收费站入口实行间断性放行。

到了中午时分,其他大部分地方的大雾渐渐散去,仍有部分路段受大雾天气影响,包茂高速榆靖段陕蒙界至王则湾之间所有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榆林北至横山之间所有收费站入口禁止7座以上客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神佳米高速所有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延靖高速靖边东收费站入口禁止7座以上客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包茂高速榆靖段陕蒙界至王则湾之间所有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

新闻推荐

靖边公安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

本报讯(王慧平)10月8日下午,榆林市靖边县公安局开展“百名骑手千家万户”全县反诈骗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该局与辖区美团外...

靖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靖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受大雾天气影响 昨日陕西省多条高速路封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