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靖边 > 正文

靖边强戒所:让亲情在连线中传递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3-21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杜立军)疫情防控期间,榆林市靖边县强制隔离戒毒所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停止了戒毒人员和其家属的面对面会见。近期,针对部分外地戒毒人员、家庭情况特殊的戒毒人员,靖边县强制隔离戒毒所开通“视频会见与亲情电话”,让亲情在视频连线中传递。

赵某,2019年因吸食毒品被靖边县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两年。年老多病的父亲是赵某的最大牵挂。当屏幕出现80岁的老父亲时,赵某的眼睛湿润了。

仝某某,其丈夫体弱多病。3月10日9时30分,当屏幕对面出现丈夫身影时,坐在远程会见室的仝某某兴奋地与屏幕里面的丈夫打招呼,这是仝某某入所以来与丈夫的首次相见。在此之前,因家庭住址与强制隔离戒毒所距离较远,她与丈夫通过亲情电话沟通过。这次视频会见,让久未相见的夫妻俩“见面”了。会见结束后,仝某某很高兴,她说:“见到了丈夫,并当面沟通,丈夫安心了,自己戒毒也有心劲了。”

“这次戒毒人员与家属远程会见,打消了他们的顾虑,消除了隐患,既能服务于安全管理这一主线,又体现了我所戒毒工作的人性化管理。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确保视频会见安全稳定开展,架起戒毒人员与亲属之间沟通的桥梁。”靖边县强制隔离戒毒所副所长赵志国说。

新闻推荐

靖边专班推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华伟塑业厂区工人正在生产农膜和滴灌袋□记者许鹏通讯员郭旭2月24日,在靖边县中小企业创业园利通工贸有限公司厂房内,钢板...

靖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靖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靖边强戒所:让亲情在连线中传递)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