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靖边 > 正文

靖边人工增雨解旱情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6-04 03: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付首玲报道 近日,靖边县气象局抓住有利时机,开展了地面人工增雨作业,效果良好。

自春耕以来,靖边县有效降水较少,全县多个乡镇出现不同程度的旱情,土壤缺墒严重。5月29日、30日,靖边县气象局捕捉有利时机,先后发射16枚火箭弹,成功实施了人工增雨作业。在人工影响天气和自然降雨的共同作用下,全县普降小到中雨,最大降雨量为20.8毫米,为抗旱保苗和促进农作物生长发挥了重要作用。

新闻推荐

“活埋”老人令人发指 必须依法严惩

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

靖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靖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靖边人工增雨解旱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