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靖边 > 正文

靖边多部门联动开展禁毒宣传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6-16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九江记者张建伟)为进一步推动禁毒宣传教育进农村,帮助广大群众认识毒品的危害,提高识毒、拒毒、防毒能力,激发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热情,6月9日,榆林市靖边县禁毒办、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县委政法委、黄蒿界镇政府、黄蒿界镇司法所、黄蒿界派出所等多部门,以黄蒿界镇集市为契机,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走访沿街商铺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毒品的特征、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黄蒿界镇政府、黄蒿界派出所、禁毒志愿者联合成立了黄蒿界镇禁种铲毒突击队,并举行了庄严的誓师活动。突击队员表示,作为预防打击毒品和禁毒宣传教育的排头兵,将努力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不非法种植、买卖或食用毒品原植物,当好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的宣传员、监督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村民们纷纷表示认识到了毒品害人、害己、害家庭、害社会,发现涉毒线索后,会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活动中,工作人员还深入田间地头,对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情况进行了宣传和踏查。

新闻推荐

煤油气综合利用项目二期10月底投产,物流园区全面开工。靖边 项目建设加“马力” 构筑发展“硬支撑”

本报记者魏丽娟近期,初夏的榆林一下就火热起来,而比夏天更火热的莫过于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的劲头。在靖边两个投资“双...

靖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靖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靖边多部门联动开展禁毒宣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