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靖边 > 正文

梅花鹿成了“摇钱树”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7-11 08:06   https://www.yybnet.net/

6月28日,靖边县小河镇红石湾村梅花鹿养殖场内,饲养员将精心准备的草料投喂给梅花鹿。

“梅花鹿浑身是宝,全身上下都是《本草纲目》上有记载的可供药用的名贵中药即食疗补品。”梅花鹿养殖场负责人李海生介绍。

该梅花鹿养殖场是红石湾村集体经济联合社的一部分,占地15亩,前期从东北引进梅花鹿74头,其中公鹿30头,优质种公鹿2头。成年公鹿每年可产鹿茸9斤,目前市场价每斤950元左右。母鹿一年一胎,产母鹿仔每头市场价6000元,产公鹿仔每头市场价8000元,如产优质种公鹿仔市场每头3至8万元,经济效益相当可观,是群众致富增收的重要来源。

本报通讯员白凌燕摄

新闻推荐

网红博主违规进入丹霞地貌区随意踩踏?警方:正在调查

丹霞地貌丹霞地貌是“以陡崖坡为特征的红层地貌”,在我国分布十分广泛。2010年8月1日,在巴西利亚举行的第34届世界遗产大会...

靖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靖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梅花鹿成了“摇钱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